選單 首頁 搜尋

命中註定!女翻老公童年照竟同框 她:紅線從22年前就牽起

2017/03/01 16:00 字級:
命中註定!女翻老公童年照竟同框 她:紅線從22年前就牽起
▲張啟帆發現自己22年前入鏡老公的童年照。圖/第一金融網​

有緣千里能相會!大陸浙江湖州市安吉縣一名年輕女子張啟帆,不久前翻看丈夫一張攝於1995年的童年照,驚訝地發現照片中竟出現當年僅有5歲的她,對於22年前兩人就有同框過,張女不禁感嘆:「這是一種緣分,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綜合媒體報導,張姓女子表示,一次她在丈夫家中看到他22年前的童年照,突然發現照片中有當時年齡只有5歲的她。她也拿出自己當時與家人出遊的合照比對,證明自己就是丈夫照片中被意外捕捉到的小女孩,該名女子還指出,那天穿的衣服就是這一套,髮型也同樣是綁著雙馬尾。

張姓女子還說,那時候確實跟他不認識,只是正好在老公的身後與家人「路過」,想不到就這樣入鏡了。張姓女子發現後,即時告知母親,並將照片PO到微信朋友圈中,家人及朋友都說2人真的很有緣,紅線竟然從22年前就牽起。

▼兩人的緣分竟從小就注定,親人、朋友都覺得他們2個太有緣了。圖/第一金融網


▼張啟帆與老公。圖/第一金融網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