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錢就是任性!千萬賓利變「大西瓜」 網心疼:不要送我

2017/02/27 15:00 字級:
有錢就是任性!千萬賓利變「大西瓜」 網心疼:不要送我
圖/Bentley官網

高級車對大部分人的印象應該都是帥氣、穩重,而英國的頂級跑房車品牌賓利(Bentley)更是高端品牌的代表,不過卻有些富有「創意」的車主,喜歡打破一般人的想象,將愛車的外觀好好改裝一下,網路上近日就流傳一張照片,一台超跑變成了「這副」模樣,停在停車場上超級引人注目!

一輛千萬賓利停在路邊停車格中,本來就相當少見,更何況車身為西瓜皮、引擎蓋與車頂為瓜肉的西瓜式樣塗裝,對於頂級車而言肯定是絕無僅有。照片中,車主將超跑的外觀採用紅、綠色兩色鋪底,還細心地將「西瓜籽」,平均分佈在引擎蓋與車頂上,車身用西瓜皮的花紋貼上,將原本帥氣的千萬賓利,搖身一變成了一步豪華的大西瓜。

西瓜塗裝的賓利,讓許多經過的路人都會駐足觀賞,也讓人好奇車主到底是何許人也?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表示:「所幸車主沒有連內裝也一同『打扮』」、「如果這麼想毀掉Bentley(賓利),乾脆送我好了!」、「這…真的有辦法吸引女生注意嗎?」、「無法想像會有人喜歡這種類型」、「希望這位車主只是用貼的,至少還可以撕下來…」、「這紋身我不能接受呀~~~,超心痛」。

▼一名創意的車主,將愛車打扮成西瓜造型。圖/CarScoops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