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小龍再世! 日6歲男童練出一身健壯肌肉

2017/02/22 15:56 字級:
李小龍再世! 日6歲男童練出一身健壯肌肉
武打巨星李小龍逝世多年,但至今他仍是許多人的偶像,像是在日本,就有一名年僅六歲的小男孩,把李小龍視為偶像,從小學習武打,如今練出一身發達的肌肉,也讓不少人驚呼,根本是李小龍再世。
 
雙手手指點地,另一手放背後做起伏力挺身,臉不紅氣不喘,但仔細一看,這個全身肌肉緊實的人還只是一名六歲的小男孩而已。他是網路上相當有名的武打男童,龍星來自日本,全身肌肉發達,而且他從小的偶像就是李小龍,多次上節目表演重現李小龍雙截棍的武打動作。
 
彷彿是李小龍投胎再世,各個武打動作都不馬虎,身體也是超軟Q,劈腿動作也難不倒他。男童的父母讓他從小學習武術,鍛鍊身體,長期訓練之下,全身長滿堅硬肌肉線條清晰可見,體格比不少成年人都來的健壯。
 
靈敏的動作、銳利的神情和超齡的武打專業,未來發展,不可限量。不過小男孩不到十歲,這麼小就如此密集訓練肌肉會不會影響發育,恐怕還得多詢問醫師意見,斟酌訓練。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