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跑10年步紅毯!44公斤護士戀120公斤胖男 「他不帥,但我驕傲」

2017/02/20 12:50 字級:
長跑10年步紅毯!44公斤護士戀120公斤胖男 「他不帥,但我驕傲」
「我知道他並不帥,外人也常不留面的批評他肥…但我愛的這個人,內心和外表恰好相反。」這是泰國一名護士對她男友的真愛告白。

這名只有44公斤的護士布拉素愛上重達120公斤的胖男庫蒂,兩人交往10年,終於要步入禮堂。由於兩人的身材、外貌相差十分懸殊,男方不但體型壯碩,外型也常遭人取笑,因此在交往初期,不斷受到周遭朋友的嘲諷,根本不被看好。女方坦言說「我知道他不英俊,但我還是為他感到驕傲,因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我愛的這個人,內心和外表恰好相反。」

▼圖片來源:Puwadol Kumthai臉書(下同)




布拉素表示,已經不記得最開始是誰先追求誰,但可以肯定的是,每當她生病的時候,庫蒂總會一直在她身體陪伴,「他很貼心和明白事理,他不喜歡短髮女生,但當我剪短頭髮,他還是會說我很可愛!」如今兩人走過旁人的閒言閒語、依同經歷快樂、悲傷與憤怒,布拉素也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快快有個孩子,讓庫蒂能趕快當爸爸,並一起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不少網友看到這對甜蜜的「大小戀」紛紛獻上祝福,更誇庫蒂是「值得付託終身的胖子」。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