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奧客!他點星巴克附加27項客製要求 網:自以為有趣

2017/02/17 22:30 字級:
最狂奧客!他點星巴克附加27項客製要求 網:自以為有趣
▲(圖/翻攝巴士的報)

許多人習慣每天來一杯咖啡,雖然現在咖啡店和超商的選擇很多,但遍布全球的連鎖品牌星巴克始終屹立不搖,擁有很多忠實愛好者。而在星巴克點餐時,最特別的就是客製化自己的咖啡,像是調整甜度冰塊等。沒想到美國有一位民眾點了星巴克咖啡後,竟然和店員附加27項客製要求,近乎「奧客」的行為讓台灣網友怒批:「自以為有趣」。

▼星巴克提供客製化咖啡服務(圖/翻攝維基百科)


根據《巴士的報》報導,美國一位民眾在星巴克點了一杯香草風味星冰樂(Vanilla Bean Cream Frappuccino),而且還向店員提出27種客製要求。這些要求多到塑膠杯上的客製貼紙,居然要貼到兩張才全部寫完。這位民眾的要求有加入抹茶粉、希臘優格、龍舌蘭糖漿,還要用藍莓、椰子碎片裝飾等。讓網友覺得最誇張的是,明明是點星冰樂卻要「去冰」,根本是為難店員。

▼美國民眾超狂星巴克特製,網友怒批:「自以為有趣」(圖/翻攝巴士的報)


許多網友並不覺得這樣的客製要求很有趣,紛紛表示,「最狂奧客」、「奧不分國界」、「這樣整店員有趣嗎」、「單是一個咖啡就如此挑剔,其餘的人生怎麼過?」。也有網友搞笑回應,「這杯價錢怎算」、「真的有買星冰樂去冰」、「反正已經夠甜了,加這些沒差」。也有網友質疑這只是店員惡作劇,並不會真的做出來。

---美國民眾的27項客製要求---
液態鮮奶油、0.5的豆奶、無乳糖牛奶、0.14奶油、特大杯、去冰、不要水、植物萃取糖漿、蜂蜜、焦糖醬、椰子碎片、希臘優格、抹茶粉、不要太滿、奶泡、34度、香蕉、草莓、蛋白粉、星冰樂碎片、咖啡糖、不要鮮奶油(固體)、不要甜奶油、龍舌蘭糖漿、藍莓裝飾、0.3的杏仁奶、0.152椰子奶。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