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填充題_肉_食回答「燒肉定食」 超有才學生笑翻網友

2017/02/16 18:00 字級:
填充題_肉_食回答「燒肉定食」 超有才學生笑翻網友
圖/爆笑公社

考試常出現填充和問答題,學生常會為空格填什麼字而煩惱,如果想不出來,有的學生會選擇空白,但如果碰上創意十足、古靈精怪的學生,想出來的答案常讓老師、家長哭笑不得。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出小學生的考卷,許多網友看後大讚:「這位學生的回答很有創意!」

照片中,是一份考卷的內容,上面有兩道題目,第一題是填充題,題目為_肉_食,正確答案是「弱肉強食」4字成語,沒想到學生卻填「燒肉定食」;接著第2題常識題問到「家中最危險東西是什麼?」學生則寫上「媽媽」,這樣的解答,讓老師無奈地先打了勾,再畫上一撇,等於兩題都只答對了一半,讓原PO笑說「好像也沒錯啊!」

PO文一出,網友笑翻:「答案沒錯啊~有創意」「這老師算明理,給對一半」、「然後考卷回家被媽媽看到 又被媽媽打一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填充題沒有範圍文意的話,燒肉定食這個答案沒有錯;常識題的話,因為『媽媽』不是『物品』所以不能這樣寫」、「老師為什麼這樣限制了小朋友的思考,就是有這種老師,小朋友長大後想法才會永遠被鎖住,答案沒錯」。

▼填充題上的題目為_肉_食,被寫成燒肉定食。圖/爆笑公社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