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學測74級分 想讀醫學系!

2017/02/16 15:10 字級: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學測74級分 想讀醫學系!
▲(圖/延平中學提供、翻攝Youtube)

還記得2008年開播的綜藝節目《百萬小學堂》嗎?在這個節目中,製作單位會出小學題目考藝人,每集還會有好幾位小學生「陪考」。當時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的「小西瓜」廖書嫻,高喊「選我!選我!」讓許多民眾印象深刻,如今時光飛逝,今年高三的她不僅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本次學測更考出74級分佳績,離目標的醫學系近在咫尺!

▼「小西瓜」廖書嫻本次學測更考出74級分佳績(圖/延平中學提供)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西瓜」廖書嫻就讀延平中學,今(16日)大學學力測驗成績公布,她得到74級分佳績,是該校70級分以上67人的其中之一。廖書嫻坦言,今年學測數學比較難,她已盡全力應試,最後差1分就能得到滿級分。目前她想申請醫學系,對中醫也有興趣。因為她有時生病會看中醫,跟中醫師聊過天後覺得中醫是不錯的職業,但還是會和父母討論過後才會確定要申請哪間學校。

▼「小西瓜」廖書嫻長大後亭亭玉立(圖/翻攝自小西瓜臉書)


「小西瓜」廖書嫻在《百萬小學堂》中是「智囊團陪考生」的主力成員,特別擅長數學、國文和社會科目。她表示自己在節目中學到最多的是「上台經驗」,這對自己的談吐和台風幫助很大。她也坦言,當初錄節目是小學四年級到六年級的時候,平常要「事先準備」以免在節目上出糗,這段時間她接觸到不同領域知識,打下紮實基礎,讓她在國、高中的課業上如魚得水。

▼「小西瓜」廖書嫻在節目中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