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日港韓大PK!他評四國男生最棒最差 這點讓網友跪著看

2017/02/11 21:15 字級:
台日港韓大PK!他評四國男生最棒最差 這點讓網友跪著看
▲(圖/Yosimichi Iwhata臉書)

台日港韓四國的男生對於女生們而言,總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過究竟哪國的男生戰力指數最強?哪國又最弱呢?曾經駐台工作3年,並多次訪台旅遊的日男Yosimichi Iwhata,就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於四國男生的「田野調查」,按照各方面評比「最強」和「最弱」的國家,排名出爐後,雖然其中幾點網友並不完全同意,但是最後一點大家卻狂推,直呼「今日最中肯」!

▼日男Yosimichi Iwhata常在臉書發表許多見解,常引起網友討論(圖/Yosimichi Iwhata臉書)


Yoshimichi以6點評比台日港韓四國男生,分別是「打扮」、「外語能力」、「性格」、「身材」、「所得」及「好色程度」。其中「打扮」中最會打扮的是日本男生,最差的是台灣男生。「外語能力」最好的是香港男生,最差的是日本男生。「性格」最好的是台灣男生,最差的是韓國男生。

▼台日港韓四國大PK,網友卻有些認同,有些不認同(圖/Yosimichi Iwhata臉書)


接著揭曉的「身材」則是由韓國男生奪冠,香港男生則墊底。「所得」中最有錢的日本男生,最窮的則是台灣男生。最後一點「好色程度」的結果讓所有網友都笑到噴飯,因為四國男生居然全部都進到了「最好Beat」那邊,讓許多網友直呼「超中肯」、「不好色,就不是男人」。

雖然Yoshimichi表示,這是他自己的觀察,並無嘲弄或訕笑之意。不過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個性也太主觀了,這應該很難判斷」、「港男身材還不錯阿」、「日本高消費,日男當然賺得多」、「唯一認同的只有好色」、「台灣男生中最差的打扮和所得,太致命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生 國際 排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