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殺了那隻滑鼠?他用剪刀拆包裝後淚流滿面 網友全笑翻了

2017/02/08 22:15 字級:
​誰殺了那隻滑鼠?他用剪刀拆包裝後淚流滿面 網友全笑翻了
▲網友買了新滑鼠興奮用剪刀剪,結果卻悲劇了(圖/翻攝PTT)

許多人買了全新的日用品後,總是迫不及待地衝回家,趕快「搶開箱」試用。但要小心如果衝太快,反而會樂極生悲!日前有網友買了全新的滑鼠後,一回家就興奮拿剪刀拆包裝準備使用,這一剪下去不得了,讓這位網友徹夜難眠,直呼「藍瘦香菇」

▼網友拆開後空虛的包裝和紙板,滑鼠竟然被...(圖/翻攝PTT)


一名網友6日在PTT上發文,標題為「[大哭] 是誰發明的包裝方法!!!!!!!!!」,看起來事態危及讓許多網友點進去瞧瞧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最後卻都笑歪了。原來原PO前幾天拿到一台筆電,因為沒有滑鼠使用起來綁手綁腳,所以決定下班要去買滑鼠,回家時拆包裝卻發生悲劇。

▼網友在PTT上發表「滑鼠慘劇」(圖/翻攝PTT)


網友表示,拆滑鼠時太興奮,拿了剪刀就直接剪開包裝上方,沒想到滑鼠同時也被這麼一剪,居然就斷成四截了!網友還自己吐槽:「到底在急什麼」、「說多了都是淚」。在照片中只見原本裝著滑鼠的塑膠盒空空如也,滑鼠黝黑的線卻斷成四截,滑鼠「頭身分離」慘劇真實上演!

▼斷成4截的線和兇手剪刀(圖/翻攝PTT)




許多網友忍不住笑意,紛紛留言表示:「剪成四段的還是第一次看到」、「下次買無線的,結果剪斷接收器」、「哪牌剪刀啊?剪下去都無感,手起刀落,鼠頭分離」「一切都是滑鼠廠商的陰謀」。後來網友再PO上剪刀圖,照片中的貓手讓網友調侃:「兇手是主子啊」、「貓皇笑你」、「貓:新玩具Get!」

▼網友飼養的貓,讓其他網友留言:「貓皇笑你」、「貓:新玩具Get!」(圖/翻攝PTT)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剪刀 滑鼠 3C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