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人族」傳說再起! 高逾三公尺性情暴躁

2017/02/08 22:03 字級:
「巨人族」傳說再起! 高逾三公尺性情暴躁
在很多古老神話中都有巨人族的存在,傳說中他們身高在3公尺以上,最近在秘魯就有考古團隊挖出全長33公分的手掌骨化石,但只有三根指頭,每根指頭有6個關節,也化驗出指甲跟皮膚構造,有人信誓旦旦認為這如果不是巨人遺骸,就一定是外星人。
 
巨大的腳步聲由遠而近,還間雜著嘶吼聲,獨眼巨人出現一出手,人類戰士被甩個老遠,一發怒就有雷霆萬鈞的氣勢,他們是各民族神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古希臘羅馬的傳說中,巨人族力大無窮,性情暴躁,人類無法力敵,只能智取。這些從遠古流傳至今的謎樣生物,據說有3到10公尺不等,最近在秘魯就有考古學家聲稱挖到巨人的手骨化石,原因是這塊手骨只有三根手指,光手指長度就有20公分,跟人類的手一比,明顯外形相似卻不相同。
 
以X光勘驗,這塊巨型手骨發現每根指頭都有六節關節,從外觀看存在著皮膚跟指甲構造,其中在關節上被嵌入兩個金屬箍環,初步估算,如果這塊手骨沒有造假,那麼手骨主人的高度應該高達三公尺,有研究員大膽推估,這如果不是外星人遺骸,極有可能遠古時代真的有巨人存在。
 
在世界各地都曾發現比人類大上好幾倍的腳印化石,甚至有不少張照片,說考古學家挖出完整的巨人頭骨或巨人遺骸,這似乎更增添了巨人族存在的可信度,但事實上巨人骨頭照片幾乎都被證實造假,而所謂的大腳印則被高度懷疑是古代巨猿留下的,畢竟眼見才能為憑。這個出生於清朝記載於文獻上,被稱為當代第一長人的華人詹世釵,憑藉著身高優勢,有著世界性的知名度,根據考證,他的身高大約244公分,在馬戲團中的外號叫「中國巨人」,這樣的身高到了現代,也是長人一族,比姚明還高上一截,但比起傳說中的巨人族卻成了小巫見大巫。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巨人族 傳說 暴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