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頂樓一躍而下 老公伸手千鈞一「髮」…抓到了

2017/02/07 16:36 字級:
老婆頂樓一躍而下 老公伸手千鈞一「髮」…抓到了

▲(圖/華商報)

真正千鈞一「髮」的一刻!大陸有一名女子,日前因為家庭糾紛和丈夫發生爭吵,結果她竟然氣到跑去頂樓天台要跳樓輕生,而就在她一躍而下之際,她的丈夫竟然就抓住她的馬尾,之後警方到場協助,才讓女子撿回一條命。

根據《華商報》報導,大陸陝西石泉縣有一名30歲的康姓女子,這個月5日的下午和丈夫劉姓男子,因為家庭矛盾而在家中發生口角,康女氣到一時想不開,便爬到頂樓企圖要輕生,甚至坐在護欄上不停吼叫,隨時都有可能會掉下去。

丈夫見狀之後欲上前抱住妻子,結果康女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就直接從護欄跳下去,那時候警員已經到場,卻還沒抵達頂樓,不過他的丈夫手腳很快,就在康女跳下去的一瞬間,抓住了她綁著馬尾的頭髮,來延緩妻子的墜落。而警員很快地抵達天台,當時劉男使盡全力得撐著,嘴上還苦苦哀求妻子抓住他的手,雙腿與身體都在發抖,顯然就快要支撐不住,而妻子則是不斷喊著要他放手。

▼(圖/華商報)


▼(圖/華商報)


警方指出,「情況相當混亂,我們一個員警馬上翻過護欄,站在遮雨棚上抓住女生的一支手,我也跨在護欄上,抓住她的另一隻手,後面趕來的其他同事則抓住男的,因為他看起來快虛脫了。」所幸眾人最後合力將女子成功拖回安全地方,結束這驚險的瞬間。

▼(圖/華商報)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