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差萌!巨型蝸牛如「帶殼兔子」 網狂讚:幫轉海軍總部

2017/02/06 16:00 字級:
反差萌!巨型蝸牛如「帶殼兔子」 網狂讚:幫轉海軍總部
▲(圖/爆廢公社 臉書)

有看過動漫《航海王》的人可能都知道,他們代替手機聯絡同伴的工具叫作「電話蟲」,特殊的蝸牛造型和碩大的呆滯雙眸讓人印象深刻,然而最近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家飼養的超大蝸牛,一起自拍的同時蝸牛還不忘看向鏡頭,驚人的反差萌讓網友看了都大呼「幫我轉海軍總部!」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從網友分享到「爆廢公社」的蝸牛萌照可以看到,碩大的蝸牛愜意地趴在正妹的手上,背上的殼是很常見的深棕色花紋,長長的黑色觸角朝天空自然伸展,一個回眸忘向鏡頭,可愛的臉龐就像一隻長耳兔子般,讓人不禁讚嘆蝸牛居然也能有散發「萌樣」的一面。

照片中的正妹開心地問網友「可愛嗎?我覺得好Q」,還不忘嘲諷手上的蝸牛「這牛還給我看鏡頭欸」,讓她好氣又好笑,而其他網友看到後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紛紛驚嘆「這一定是阿嬤養的……」、「牠看到九層塔一定會發抖」、「這是有帶殼的兔子吧」、「第一次看到蝸牛可以長那麼大」、「這已經成精了吧」、「我白醬跟羅勒已調好,烤箱也已經預熱到115度,請君入甕」。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蝸牛 電話蟲 兔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