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5年度趣聞 台灣機器泰迪熊入榜

2015/12/26 21:30 字級:


2015即將過去,這一年世界各地有什麼趣聞呢?包括泰國超夯的蝸牛敷臉,挪威的冰塊樂器,還有台灣的機器泰迪熊,都被國外媒體評為2015年最有趣新聞之一!

2015年暑假登場的台灣機器人大展,這些會拉大提琴的機器泰迪熊,在外國人眼中實在太吸睛,成為台灣之光,趣聞榜記上一筆。

美容師抓起蝸牛就往女孩子臉上放,蝸牛面膜不稀奇,泰國今年最夯的美容法,是直接拿活生生蝸牛來敷臉,泰國女性:「我覺得很舒服、很放鬆,不過有時會感覺到蝸牛的牙齒碰到臉上。」

蝸牛分泌的黏液,這幾年成了美容聖品,也難怪愛美小姐們,說什麼都要體驗看看。
 
在挪威冰雕很普通,但冰做成的樂器就有些看頭,挪威一個小村莊每年會舉辦冰塊音樂節,冰雕音樂家年年都有新嘗試,今年的新作品,就是這座仿非洲當地木琴打造的樂器。

如果對破紀錄這件事很有興趣,那就不能錯過這條全世界最長臘腸,這是在塞爾維亞的小村落,這裡的民眾年年都打破紀錄,2015這年他們做出了長達2公里的超級臘腸,足足可以繞操場5圈,看來他們明年可有得拼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