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夜市山寨皮卡丘 日網友實測笑歪

2017/01/23 22:17 字級:
士林夜市山寨皮卡丘 日網友實測笑歪
黃嘟嘟的皮卡丘,是精靈寶卡夢的主角,坊間有不少商品都是以它量身打造。有一名日本網友RAGA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表示他日前到台灣士林夜市旅遊,意外發現一個山寨皮卡丘玩具,他隨手買了一個回家,沒想到實際操作時卻笑翻網友。
 
黃澄澄圓嘟嘟的皮卡丘看起來超可愛,這隻精靈寶可夢的怪獸主角,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日本有一名網友RAGA日前來台灣旅遊,在士林夜市意外發現一個山寨皮卡丘玩具,黃色的塑膠外殼做成皮卡丘造型,頭頂卻像是被削過一般是扁平的原來這隻皮卡丘是陀螺玩具。
 
只見RAGA將類似發條的發射器插入皮卡丘頭部,再用力轉了數圈後,按下黑色的發射鈕,皮卡丘一落地後開始拼命旋轉,不但發出炫目的七彩霓虹光,還出現「皮卡皮卡」的RAP語音聲光效果還不賴。
 
RAGA把這段影片PO上推特後,引發廣大迴響超過四萬網友按讚,從RAGA的推特版面看來他疑似是動漫迷,這次來台參加國際電玩展,趁機逛逛台北,還特地拍下公車車身的漫畫廣告看來這趟台北行,讓RAGA留下滿滿的樂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