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極速冷凍!誤入冰河「狐狸」活生生遭冰封

2017/01/15 10:19 字級:
極速冷凍!誤入冰河「狐狸」活生生遭冰封
▲(圖/Johannes Stehle)

電影動畫上的片段居然活生生出現在現實中!看過動畫片《冰原歷險記》(Ice Age)的人應該都有印象,一生都在為了松果努力奮鬥著的「鼠奎特」(Scrat),有一幕牠為了搶掉進海裡的松果,直接被凍成冰塊,而這樣的場景,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在德國一隻活生生的狐狸,在橫渡多瑙河(Danube River)時,因為一個不小心就這樣活生生的變成冰棍,永遠地困在寒冷的冰塊中。

近日歐洲受到暴風雪無情的摧殘,德國的法蘭克福(Frankfurt)、斯圖加特(Stuttgart)和柏林(Berlin)等都受到影響,而這隻慘遭冰封的狐狸,就是在德國南部巴登-符登堡邦(Baden-Württemberg)的多瑙河的上游被發現的。

綜合外媒報導,認為狐狸應該是在渡河的時候,以為自己踩在厚實堅固的冰河上,殊不知卻只是一層薄薄的冰,但也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冰雕」,發現牠的當地居民史泰勒(Johannes Stehle)把牠帶回自己家族的酒店外頭展示,想藉此警告大家「不要輕忽大自然的力量」,而史泰勒也表示,除了這隻狐狸外,牠也曾看過冰在湖中的鹿或熊。推特上也有許多人用標籤#BestCarcass,來紀念這些不幸死亡的動物。

▼活生生冰凍的狐狸(圖/Philipp Hummel 推特)
▼41000歲的冰凍猛獁寶寶(圖/TwilightBeasts 推特)
▼西伯利亞北部,冰凍中仍在微笑的北美野牛(圖/The Ice Age 推特)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狐狸 冰雕 多瑙河 冰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