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圖】找鏡頭、喬角度!這隻貓熊與妹子合照不馬虎 網友笑:心機耶!

2017/01/13 10:09 字級:
​【多圖】找鏡頭、喬角度!這隻貓熊與妹子合照不馬虎 網友笑:心機耶!
現在人人愛自拍,難道連「貓熊」也不例外?大陸最近瘋傳一組照片,是位漂亮的正妹和貓熊的合照,不過仔細一瞧,就會發現其中微妙之處,原來這不只是單純的合照,而是「他倆在自拍啊!」,更讓人覺得逗趣地是,貓熊還會搶自拍棒呢!

據成都雙流公興街道官方微博的發文,一位長髮大眼正妹在成都都江堰大熊貓保護基地,與一隻貓熊合照,只見照片中的「一人一熊」默契十足,一下歪頭,一下靠肩,不只如此,牠還會仿照妹子拍照一定要的45度角,喬出在鏡頭中的完美V形臉,超逗模樣會讓人有種是不是人形玩偶的錯覺。

▼​快點快點,我要吃飯了!(設計對白)


▼​還會知道要貼心的往前移一點喔!


此外更讓人瘋狂的是,其中有張照片可以看到,這名正妹拿著自拍棒的時候,貓熊似乎還想伸手搶,惹得不少網友打趣說「這年頭貓熊都成精了」,還有人直接封牠為「心機熊」。

▼連自拍棒都想搶!


但有人疑惑,為什麼可以這麼近距離地和貓熊合照、互動,有網友解釋,幾年前是可以付費與牠們「親密接觸」,但是現在已經取消,因此推測是之前的照片。不過也有人說,從該名女子身上的防護衣和手套來推測,她應該是保育員吧。但是不論是什麼,這組超萌自拍照,確實在網路上造成不小的轟動。

▼天啊!跟美女拍照我好緊張!(設計對白)


▼完美角度就是我這樣!用手遮住雙下巴!(設計對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貓熊 合照 正妹 自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