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顏值高錯了嗎?地鐵小鮮肉被調職「關籠」 罪名:阻礙交通

2017/01/03 09:44 字級:
顏值高錯了嗎?地鐵小鮮肉被調職「關籠」 罪名:阻礙交通
▲(圖/南寧微博頭條 )

人長得帥難道也是一種過錯嗎?一名地鐵男職員因為顏值太高,每天不但吸引許多迷妹前去「打卡朝聖」,還有人組團參觀,因為太多人「不務正業」並造成「交通阻塞」,因此小鮮肉馬上被打入冷宮「關」了起來。

▼最近網路瘋傳南寧地鐵小鮮肉(圖/南寧微博頭條)


▼哥不只有顏值,還有親切的服務態度(圖/南寧微博頭條)


▼也有專業的服務態度(圖/南寧微博頭條)


大陸廣西少女,最近迷上坐地鐵,而且都會不自覺得往「南寧地鐵1號線廣西大學地鐵站」的方向,原來一位在這裡服務的地鐵男職員,帥氣的臉龐,引起廣大少女們的注意,男職員的帥氣服務照很快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越來越多慕名而來的人,讓他感到困擾,有鑑於此,南寧軌道交通集團特別發表聲明表示「為確保南寧地鐵運作安全,公司已調整其崗位和排班時間」。

▼地鐵小鮮肉太受關注,少女們都不好好搭地鐵,只好將其調職(圖/南寧微博頭條)


而被調整崗位的小鮮肉到哪了呢?眼尖的網友發現小鮮肉單獨一人坐在服務窗口裡,PO文在微博寫道「都怪你們,害人家被關到小黑屋了,還帶保安把守」,網友看到後覺得「好搞笑 放在窗裡展覽啊!」、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還是關到「動物園站算了」。但還是有很多小粉絲會悄悄的經過窗口,偷看小鮮肉過過乾癮,但還是提醒網友「圍觀需理性,安全不可忘」。

▼地鐵小鮮肉,遭「封存」起來了(圖/南寧人不知道的南寧事​)


▼地鐵小鮮肉生活照也跟著曝光(圖/南寧微博頭條)


▼有網友神出地鐵小鮮肉是95年2月出生,目前單身(圖/南寧微博頭條)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