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影片】湘西趕屍、墳頭夜語!2017年《暫時停止呼吸》屏東真實上演?

2017/01/02 10:20 字級:
【更新影片】湘西趕屍、墳頭夜語!2017年《暫時停止呼吸》屏東真實上演?
▲寒冬暗夜,路上居然出現恐怖殭屍來索命,行人欲斷魂(圖/臉書「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2017年才剛來報到,就一定要這麼嚇人嗎?日前有民眾寒冬暗夜走在屏東的小鎮路上,當他遠遠地往前方路燈旁看時,覺得前方好像有很多人在排隊,好像正在舉辦什麼活動似的。但奇怪的是卻聽不到人類講話的聲音,而且這些人一動也不動,彷彿時間凍結一般。

▼這些「人」手作勢往前伸直,活像殭屍電影《暫時停止呼吸》系列中的恐怖不死活屍(圖/臉書「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他繼續向前走,一看之下發現這些「人」身上批著白布,而且排排站好,手還作勢往前伸直,活像殭屍電影《暫時停止呼吸》系列中的恐怖不死活屍,要來向冤親債主索命!當下民眾簡直快要嚇傻了,不斷默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這張照片原本是被網友發布在臉書社團「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後來被轉發到「爆廢公社」,網友驚呼:「X!這是什麼啦?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不然真的會被嚇死!」這張照片立刻在臉書上瘋傳,短短不到一小時就有上萬名網友按讚,並表示這是2017年最嚇人的路,半夜經過沒有路燈一定會嚇死。

經過查證後,其實這些看似殭屍的「阿飄」只是活動使用的棚架。屏東萬丹鄉在去年12月31日時舉辦萬丹紅豆節,工作人員在活動結束後,將棚架收好放在路邊,沒想到在燈光和氣氛配合下,竟然嚇壞大批網友,許多網友知道真相後直呼被嚇得好氣又好笑。

▼其實這些看似殭屍的「阿飄」只是去年12月31日時舉辦萬丹紅豆節時使用的棚架(圖/臉書「『小鎮資訊』掌握屏東資訊」和「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不料類似的情節也在大陸重慶一個小山村上演。最近當地許多村民都表示,常常在村中樹林墳頭聽到奇怪的聲音,似乎講著人類聽不懂的語言。而且天氣好的時候這些聲音總是特別大聲,但一下雨後又會安靜下來,鬼影幢幢十分詭異。最後村民只好請警方協助,進入樹林一探究竟。

▼村民害怕樹林中的鬼話,請警察前來一探究竟(圖/華龍網)


警察抵達村子後,當地村民便帶著警察進入樹林。一路上村民不斷描述這些聲音有多可怕,有些人說這是冤死的亡靈作祟,又有人說這些是外星人嘗試和地球人溝通。警察聽到這些村民的說法後,愈發覺得恐怖,腳步也跟著沉重起來。

▼該村落雲霧靄靄,陰森的天氣讓人充滿恐怖聯想(圖/華龍網)


隨著靠傳聞發出詭異聲音的樹林愈來愈近,奇怪的聲音的確愈來愈明顯。但奇怪的是這些聲音和「誦經聲」很像,難道村民是被誦經聲嚇到嗎?警察仔細搜索並往音源處尋找,竟然找到一個蓮花形狀的物品。原來這是一台「太陽能念佛經」,其中收錄了很多首佛經,天氣好聲音就會很大,下雨時就聽不到聲音,村民這幾天以來的鬧鬼傳聞想必就是它惹的禍!

▼警察仔細搜尋後,發現原來元凶是一台「太陽能念佛經」(圖/華龍網)




許多村民知道真相後真的是哭笑不得,直呼「誰丟的念佛機,真是嚇死人了!」、「我好幾天不敢上山,沒想到只是台機器!」、「上次在晚上突然聽見,嚇到我回家天天做惡夢!」警察也慶幸還好只是小小的念佛機,如果真的撞鬼或是外星人,那真的不知該如何收拾了。

網友紛紛對這則新聞表示看法,「 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怕,人其實比鬼可怕」、「扔在深山裡的太陽能念佛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曾經在半夜經過台南某條路,看到有個男的全身赤裸半身插在地下,雙手合十,喃喃自語。仔細看原來他是人。」

▼原來這些僵屍都是棚架而已,虛驚一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屏東 殭屍 鬼怪 阿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