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機上有「貓」 空姐崩潰「求抓走」

2015/12/24 14:59 字級:
飛機上有「貓」 空姐崩潰「求抓走」

●此為示意圖,非當事貓。(圖/Pixaday)

空姐為什麼要飛機上抓狂、崩潰呢?一名乘客帶「貓咪」上飛機,但「小貓咪」卻逃出了籠子,在飛機上亂跑,一名怕貓的空姐被嚇到花容失色,崩潰地要飼主,趕緊把貓抓走。

一隻小貓在機艙裡到處亂竄,左看右看,相當好奇,這時後方的空姐,用手不停的比著,不斷叫牠不要動,就怕貓咪會靠近,貓咪一見到空服員的反應,也很識相的離開她身旁,這時空姐趕緊運用機上的廣播系統,要貓咪的主人趕緊把貓給帶走。

這有趣的過程全被乘客拍了下來,原來這隻調皮的小貓不知道什麼時候逃出了籠子,就在飛機上開始好奇的亂竄,讓怕貓的空服人員簡直嚇壞了,最後一名帶著帽子的金髮女子,趕緊帶著包包走過來解救空姐,將貓給領回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但在另一架飛機上也發生一件有趣的事,一名空姐站在機艙裡面,拿著話筒,正在廣播機上的例行事項,突然間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手搖鈴,給了她前方的男乘客,拜託她協助打節拍,結果他竟然就拿著話筒開始唱起歌來。

空姐是越唱越起勁,知道聖誕節就快到了,空姐把機艙當卡拉OK,唱起了「Jingle Bells」,中間還一度跟不上節奏,唱不下去,最後空姐終於完成了這航空版本的Jingle Bells演唱,乘客也大聲歡呼,拍手叫好。

倒是空姐自己笑到彎下身來,看起來好害羞,也讓飛機上的乘客體驗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