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另類浪漫」告白秘招 網友喊冤:路上行人欲斷魂

2016/12/29 14:40 字級:
​男大生「另類浪漫」告白秘招 網友喊冤:路上行人欲斷魂
▲男大生的超特別告白法嚇壞網友,直呼「路上行人欲斷魂」(圖/華商網)

告白手段千奇百怪各有千秋,但女生們都夢想能得到男生精心策畫的浪漫告白。但有一名男大生的超特別「文青式」告白卻惹來非議,除了驚呆了許多網友之外,也讓網友懷疑這名男大生根本是死神,應該是要向被告白的對象「索命」!

根據大陸《華商網》報導,一名男大生在校園熙來攘往道路旁的樹上,掛上自己向心儀對象告知心意的告白信,而且不只一張,而是將滿滿的誠意掛滿一整排路樹。男大生在一張白紙上面用墨汁大大的寫上「我喜歡你」四個大字,並在右下角寫上一個小小的「葉」字。因為一整條約一百公尺道路上的樹都掛上告白信,遠遠看來十分壯觀。

▼男大生在校園熙來攘往道路旁的樹上,掛上自己向心儀對象告知心意的告白信(圖/華商網)


但仔細端詳這名男大生在白紙上寫的字,除了十分潦草之外,在每張紙上右下角寫上的「葉」字也讓人搞不清楚究竟是這名男大生的姓氏,還是他告白對象的姓氏。因為目前大陸霧霾嚴重,在這樣陰森森的路上看到許多白紙黑字寫上「我喜歡你」整齊掛在樹上,如果再加上徐徐微風,白紙在空中飛啊飛的,讓人感到陰森且不寒而慄,懷疑是不是不小心走進異度空間。

▼陰森森的路上看到許多白紙黑字寫上「我喜歡你」整齊掛在樹上,加上徐徐微風,白紙輕飄飄,讓人感到陰森且不寒而慄(圖/華商網)


許多網友看到這名男大生「獨樹一格」的告白方法後,紛紛表示實在太可怕,「路上行人欲斷魂」、「哈哈哈根本招魂幡」、「死神心儀葉小姐很久了」。也有人表示可能是因為用黑紙白字寫太不吉利,「好歹用紅紙金字寫啊,雖然很像賣春聯的,但也比這個好啊」。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是霧霾惹的禍,「根本霧霾太厚,以為被魔神仔拐到山中」。

▼網友調侃也許是霧霾太厚,讓原本男大生的「美意」大打折扣(圖/華商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