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幕星空包圍下的非洲 攝影師巧手捕捉動人瞬間

2016/12/07 17:45 字級:
夜幕星空包圍下的非洲 攝影師巧手捕捉動人瞬間
一隻獅子對月咆嘯(圖/鏡報)

橫跨南北半球的非洲一向讓人感到充滿野性,是許多野生動物的棲息地,無論是遼闊無際的草原、荒蕪寂寥的沙漠,抑或是生機盎然的雨林,都存在著許多你我熟知,或是尚未發現的生物。最近一名辛巴威攝影師特別選在夜晚,拍攝了一系列非洲動物在夜晚活動的照片,揭開了神秘的非洲黑夜面紗。

▼一隻大象在夜幕包圍的非洲草原獨行(圖/鏡報)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辛巴威籍的攝影師克雷姆(Brendon Cremer)最近以「當夜幕降臨(When Night Falls)」為題,在南非豪登省(Gauteng)北部的城市普利托利亞(Pretoria)中拍攝了許多非洲動物夜間生活的照片。在他的照片中有各種耳熟能詳的動物在夜晚活動,如獅子對月咆哮、花豹伴著月光在樹上小憩以及在星光灑落的草原中散步的大象。

▼一隻獅子在夜晚的河流旁飲水,美麗的倒影充滿藝術感(圖/鏡報)


克雷姆表示,夜間攝影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大部分掠食動物在夜間的警覺性特別強,拍攝過程中需要特別當心。但是克雷姆自己的拍攝過程十分幸運且順遂,沒有遇到動物們來「找碴」。他認為成功捕捉動人瞬間的照片讓他非常有成就感,所以他仍會持續進行夜間攝影,希望能拍出更多的傑作。

▼一對獅子在夜幕將至的草原上小憩(圖/鏡報)


▼花豹陪伴明月,讓夜晚不再孤寂(圖/鏡報)


▼一對水牛在星光下喝著水(圖/鏡報)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