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爆!上廁所沒紙腳麻屁股凍 他情急之下點了20串烤馬鈴薯片

2016/12/06 17:50 字級:
糗爆!上廁所沒紙腳麻屁股凍 他情急之下點了20串烤馬鈴薯片
▲(圖/截自成都商報)

你曾經有遇過上廁所完發現竟然沒有衛生紙的窘境嗎?中國四川就有一間燒烤店,突然接到一張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詭異外送訂單,一口氣就點了20串的烤馬鈴薯片,再往下看到備註的欄位,寫著「我在你們廁所…」,店員半信半疑的走到廁所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張衛生紙求救信。

▼男子到燒烤店用餐,上廁所卻發現沒有衛生紙了。(圖/截自GOOGLE/示意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3日晚上11點多,有一名客人獨自到燒烤店裡用餐,進到店裡先點了燒烤和啤酒,點完餐後去便去上廁所,上完廁所要抽衛生紙時卻發生悲劇,發現廁所裡的衛生紙竟然沒了,他嘗試呼叫店裡的店員,卻沒人聽見,因為燒烤店裡的音樂開得比較大聲,完全蓋過他的呼救聲,只好在廁所等待其他客人前來使用廁所。

但好巧不巧,等了許久,一直都沒有等到「救兵」,情急之下,他想出「假外送真求救」的招數,他下了20串的烤馬鈴薯片的訂單,並在訂單的備註欄上寫道「我在你們廁所,廁所沒紙了,快叫的男服務員送點紙來,腳都蹲麻了開始打閃閃,屁股也凍」。店員看到訂單,心裡滿是困惑,半信半疑的走到廁所,只見一隻手從廁所門縫伸出來說「這兒」,店員才趕緊遞上一包衛生紙,解除了客人被困在廁所出不來的窘境,而客人情急之下點的馬鈴薯片,店家最後也好心幫忙取消了。

▼情急之下,想出「假外送真求救」的招數。(圖/截自成都商報)​


▼店員發現被困在廁所裡的客人,趕緊遞上衛生紙化解危機。(圖/截自GOOGLE/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訂單 衛生紙 廁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