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真的變「你家」!高中生自備卡式爐 揪團「圍爐」

2016/11/30 10:31 字級:
全家真的變「你家」!高中生自備卡式爐 揪團「圍爐」
▲(圖/截自GOOGLE MAP)

繼先前三名女子在超商摺金紙引起熱議後,又有民眾爆料在路邊驚見身穿制服的高中生,自行攜帶卡式瓦斯爐、鍋具、火鍋料等,在超商外煮起火鍋,甚至還呼朋引伴一起來「圍爐」,網友虧說「厲害,把全家就是你家詮釋到極致」!

▼先前民眾在超商摺金紙引起熱議。(圖/截自爆料公社)


根據《蘋果》報導,上周四(24號)晚上有民眾經過內湖文德路段,驚見一群穿著學校制服的高中生,在全家便利商店設置的戶外座,使用卡式瓦斯爐煮起火鍋來,爆料民眾看不下去,投訴媒體表示「店家基於友善鄰里而不願苛責,但學生這樣揪團去吃,過度占他人座椅,品行相當不佳」,還酸說「呼應全家就是你家,餓成這樣真的很可憐」。

▼學生在超商外煮起火鍋。(圖/東森新聞/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網友聽聞此事,又再度引起兩方論戰,有人表示「真是沒規矩」、「丟臉丟到家」、「一群沒水準的學生」,也有人不以為然說「哪裡可憐,不就是吃火鍋」、「這跟餓有什麼關係…」、「在外面吃火鍋也叫敗壞校風,真是受夠了道德魔人」、「戶外位置可以抽菸,不能煮火鍋的邏輯是?」

對此,校方做出回應表示,原本學生將火鍋用具和食材帶至學校,意圖要在教室煮火鍋,被學校教官發現制止,沒有想到學生可能是怕浪費食材,跑到學校附近的超商戶外座椅煮火鍋,校方並不知情,但也強調往後會多加注意學生在校外的行為,另外校方也會再討論攜帶卡式瓦斯爐到學校有無違反校規。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學生 煮火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