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宰瘦雞意外獲25顆「雞寶」 飼主瞬間成千萬富翁

2016/11/29 11:20 字級:
【更新】宰瘦雞意外獲25顆「雞寶」 飼主瞬間成千萬富翁
(圖/貴州都市報
(新增「雞寶」解釋)

如果「雞」養不大,除了營養不良的可能外,肚子裡可能長些「價值連城」的東西喔!大陸貴州貴陽市一名雷姓男子,日前因為家中某隻雞特別瘦弱,怎麼養都養不肥,後來乾脆直接宰來吃,沒想到竟發現25顆橢圓形的東西,懷疑是「雞寶」,而且價值恐怕高達1150萬新台幣。

▼(圖/貴州都市報)


據陸媒報導,雷姓男子家中有養10多隻雞,但其中有一隻雞卻怎麼養都養不大,不僅雞冠是最小的,連體重也是最輕的,後來乾脆直接宰來吃,只是沒想到清理內臟時,在這隻雞的雞胗中,發現25顆外形、色澤、大小類似杏仁的玩意兒,而且每顆的一端,都有像嘴巴一樣的紋路,十分奇妙。

雷男表示,自己養了幾十年的雞,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在好奇心驅使之下,雷男上網搜尋,經過許多圖片的對比,懷疑是價值不斐的「雞寶」。後來雷男將這些「雞寶」拿到中藥行詢問,店家都表明未見過此東西,但也願意用4600元台幣收購,但雷男因為怕「賤賣」了,於是拒絕賣出。

不過,上海一家有專門在進行寶物鑑定的藝術品公司,在看過照片後,認定它們就是「雞寶」,想以每顆約46萬台幣的價格全數收購,不過要雷男將東西帶往上海,進行現場鑑定。

許多人都對於「雞寶」很好奇,到底這是什麼?有一種說法是,「雞寶」是雞的膽囊結石,完整者多呈卵形,質輕,外貌金黃至黃褐色,細膩而有光澤。另一說,指「雞寶」是母雞在產卵期間,卵巢部位發炎,輸卵管堵塞,由多個卵黃聚集在一起形成的。「雞寶」之所以被傳天價,在於它被傳說的藥用價值,但有醫學專家表示其藥用價值尚不明確,「雞寶」的價格多半人為炒作。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寶 羊寶 富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