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和男人接觸過!昏倒醒來卻產下一嬰 網友虧:是神蹟

2016/11/29 10:38 字級:
未和男人接觸過!昏倒醒來卻產下一嬰 網友虧:是神蹟
▲(圖/截自七月網)

沒有和男生接觸過竟然也會懷孕?11月16日第二人民醫院一名女子昏倒被送進醫院,進醫院後卻直接轉入產房,才得知已懷有身孕。她宣稱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男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也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並堅決表示:「孩子我不想要,我養不起他」,此舉讓所有大陸網友嘖嘖稱奇。

來自大陸廣西平樂縣的24歲女子林樹萍,被人發現昏倒在深圳街頭,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救治,沒想到進了醫院,卻直接被推入婦產科產房,醒來之後被醫生告知懷孕,她相當驚訝,表示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並聲稱她從來沒有和男生接觸過,目前也沒有男朋友,她完全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這個孩子她不想要,因為她沒有親戚,自己一人在深圳打工,養不起孩子。

目前林樹萍已順利產下女嬰,母子均安,院方表示「林樹萍付不出醫藥費,有嘗試聯繫她的家屬,但目前都連繫不上,還在努力尋找中」,不過醫院仍然提供林樹萍產後完善的照顧,替她申請「危急重症綠色通道」來支付她的醫藥費。正常來說,順利生產的狀況下,大約3天左右林樹萍就可以順利出院。

不過目前林樹萍都還沒有為剛出生的女兒辦理出生證明,因為昏倒醒來之後就被告知懷有身孕,並產下一名女嬰,這一連串如戲劇般的進展讓她手足無措,根本不知道怎麼面對,經濟能力也負擔不起。就有中國律師出面表示「母親不能因為養不起孩子就狠心遺棄,負有扶養義務卻拒絕扶養的話可以依法判處5年以下徒刑、拘役或管制」。

中國網友得知,紛紛表示「這麼扯的謊言你也相信?」、「難道她懷胎10個月大,她都不知道?」、「這年代還有這樣的生理知識,我也是醉了」、「耶穌又誕生了?」、「瞎扯,這麼多個月MC沒來會沒發現?不認帳才是真的」、「人類無性生殖案例」、「神蹟」、「是不是被下藥迷昏過而不自知」、「聖母在世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昏倒 產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