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李輸送帶變琴鍵 空服員熱舞旅客驚喜

2015/12/21 16:33 字級:
(圖/攝自航空公司臉書)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在機場大廳,行李輸送帶突然變成鋼琴琴鍵,國籍航空的空服員就在輸送帶跳舞,演奏出耶誕歌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現在國籍航空出來說明,原來這個影片場景不是真正的機場大廳,而是布景,跳舞的也不是空服員,而是專業踢踏舞舞者,影片拍攝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旅客感受到耶誕節和新年的氣氛。

機場大廳旅客來來往往,小女孩等飛機,等到不耐煩,突然發現,行李輸送帶很不一樣。輸送帶變成鋼琴琴鍵,小朋友們爭著過來玩,下一秒更大的驚喜出現,國籍航空的空服員,走過來站在輸送帶開始踩著琴鍵,跳起熱舞、演奏出來,竟然就是應景的耶誕歌曲,小朋友看到了超級開心,大人拿起手機拍照,這時更多空服員加入跳舞行列,圍觀民眾越來越多,舉起手來打拍子,整個機場大廳就像是一個耶誕PARTY,大家忍不住要問,桃園機場的輸送帶,怎麼變得這麼好玩。國籍航空發言人聶國維:「我們當時所拍攝的時候,就完全把這個場景搭設地,就跟當時的機場是一樣的。」

原來影片場景不是桃園機場,只是用布景搭出來,空服員也不是真的空服員,而是DENCER還有演員,國籍航空為了慶祝耶誕節新年,特別花了300萬搭布景找人手,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光是在台灣,短短3天就有超過2萬人,超過4千人分享。國籍航空發言人聶國維:「在海內外總共有225萬人次的點閱。」

國籍航空解釋,影片拍攝單純是為了讓旅客感受佳節氣氛,所以沒派真正的空服員,不過因為反應太好,未來不排除請真正的空服員和旅客跳舞同樂,如果是真的,勢必又要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機場 航空公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