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超商「摺金紙」!網友掀正反論戰:沒布置成靈堂不錯了

2016/11/27 16:48 字級:
婦人超商「摺金紙」!網友掀正反論戰:沒布置成靈堂不錯了
▲(圖/截自「爆料公社」)

在超商喝啤酒、打牌、小情侶摟摟抱抱已經見怪不怪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超狂」照片,讓所有網友都跪了,只見照片中三名女子身旁擺著一大疊金紙,低著頭很認真的在摺「金元寶」。此篇po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也掀起正反兩派論戰,有人認為「要在對的場合做對的事」,也有人認為「原po大驚小怪,沒事找事做」。

原po在貼文中寫道「在超商喝酒、玩牌、喧嘩我們都看多了,這…摺紙蓮花…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沒想到po文馬上就引起大批網友熱議,正反兩方都有各自擁護者,有人認為「這種行為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就是不對」、「這叫做人家給方便,你當隨便」、「那厚厚的金紙不只一疊,應該佔用不少時間,還是留給有需要用餐的人吧」、「全家就是你家」、「沒把全家布置成靈堂就不錯了」、「下次牌位也順便帶來了啦」、「現在的人越來越自私,只想到自己,店家是不用做生意嗎?」

不過也有人認為「有消費就是客人」、「至少他們很安靜,比吵吵鬧鬧的人好多了」、「只能說酸民腦殘無下限」、「他們這樣又沒妨礙到別人」、「好一個正義魔人」、「很常看到學生在看書呀,可是也不會有人po出來不是嗎?」、「沒事呀,只要不要影響到客人就好」、「麥當勞一堆沒點餐的趕快去拍,不要為了爆而爆好嗎」、「我覺得比喝酒喧嘩好多了」、「不就是摺紙?有消費就好了呀,很多人一罐10元飲料也在那邊滑手機半天,也沒人說什麼呀?」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引起網友熱議。(圖/截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摺金紙 金元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