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衡文宮地板會莫名發熱 傳言竟是「玄天上帝心臟」所在!

2016/11/24 11:00 字級:
衡文宮地板會莫名發熱 傳言竟是「玄天上帝心臟」所在!
▲(圖/員林衡文宮臉書)

台灣信仰風氣盛行,也有許多神明顯靈的傳聞。在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上的衡文宮,最大的特色就是供奉的主神玄天上帝神像高達26公尺,將近10層樓的高度有全國第一大尊的玄天上帝之稱,而最近發現位於四樓神尊前的地板,竟然微微發熱,廟方對此也嘖嘖稱奇,目前發熱原因仍不明白,歡迎專家前往研究。

▼衡文宮最大的特色就是供奉的主神玄天上帝神像高達26公尺,將近10層樓的高度。(圖/員林衡文宮臉書)


據了解,2年前玄天上帝指示,信徒前往參拜必須脫鞋入內,有一次信徒在四樓闡道院向玄天上帝上香時,赤腳踩在4樓靠近玄天上帝心臟部位神龕前的地板上,突然感受到腳底一股暖流,從腳底逐漸暖上來,之後廟方陸續接到信徒反應,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後特別明顯,最令人不解同時也感到驚奇的是,這一塊大約50公分長寬會發熱的地板,腳踏起來會感覺到溫暖,但是用手去碰觸卻一樣冰冷冷,這個現象一直持續不斷,沒有消失。

▼衡文宮地板發熱引起討論。(圖/截自網友臉書)


廟方也相當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地板發熱,原以為是樓下天花板上燈管發熱的溫度,但是經查看後,將近20公分厚的水泥地板,若是燈管的溫度應該也很難穿透到樓上,而且還只能用腳才能感受到,不能用手。這種奇特現象也吸引了大批的信徒前往參拜順便一睹奇蹟,有信徒認為「是玄天上帝顯神蹟」、也有人認為「那是玄天上帝心臟的溫度」,表示「是真的,有親自上去試,唯獨那一塊地板會發熱,自己親自體驗最準」。

▼衡文宮內常有奇特的事情發生。(圖/員林衡文宮臉書)


地板會莫名發熱的神奇現象,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原因,廟方只能將之解釋為神明顯靈,貼出公告表示「發現奇蹟,大尊帝爺公神像內,在心臟的位置,有一處磨石地板,長年累月都溫溫熱熱,歡迎各位來尋寶、體驗,感應玄天上帝神威」,同時也表示相當歡迎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到場研究勘查。

▼衡文宮廟方將地板發熱現象解釋為神明顯靈。(圖/員林衡文宮臉書)


▼用手感受不到地板的溫熱。(圖/員林衡文宮臉書)


▼地板發熱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體驗。(圖/員林衡文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