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錢94任性! 車主逛百貨 超跑停騎樓 網友諷:警察保全馬上來

2016/11/22 10:22 字級:
有錢94任性! 車主逛百貨 超跑停騎樓 網友諷:警察保全馬上來
▲(圖/截自「好康樂活爆鮮補給站」臉書)

超跑任性違停的事件時有所聞,昨天在「好康樂活爆鮮補給站」粉絲專頁中,有一名網友爆料,一台顯眼亮橘色的藍寶堅尼千萬超跑,就這樣大喇喇停在百貨公司騎樓上,車主停好車後,悠哉晃進百貨公司逛街,網友拍下PO文虧說「警察很快就來保護他的車了」。

只見照片中這輛千萬超跑一個任性斜停在騎樓上,粉專PO文中寫道「警察很快就來保護他的車了,然後在樓下站崗,等車主下來開了一張『保全費』(P.S違停罰單)給他」、「聰明的車主付了一點點的錢(P.S對他而言是小錢),但有人照顧他的車避免被偷,而且對國庫做出了貢獻,水啦!」

▼千萬超跑一個任性斜停在騎樓上。(圖/截自「好康樂活爆鮮補給站」臉書)


貼文才剛PO上網,就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以為騎樓上面有房子」、「有錢的確就是TMD的任性」、「有錢就可以任性,沒錢就要認命」、「用錢買用路人的路權…難怪可以開超跑」、「建議以後交通罰鍰以車價千分之一為罰款金額,千萬超跑一張罰單一萬起跳」、「警察不敢拖吊,萬一刮到就GG」。

開超跑耍任性的案件還不只如此,先前台中就有一名年約20多歲,開著白色保時捷超跑的男子,當天喝了幾杯啤酒後,便駕駛著超跑準備要到夜店把妹,但是途中遇到警方攔查,因為渾身酒味被要求進行酒測,酒測值0.24未達0.25不用移送,但需依法開單、扣車,沒想到這名男子聽了當場鬆了一口氣,闊氣表示「罰單才1萬5千元到9萬元?好便宜,我現在可以直接給你」,讓警方當場傻眼,感嘆「有錢就是任性啊」。

▼示意圖(圖/保時捷 官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