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天星空太美!友問地點在哪 回答根本是找死

2016/11/19 09:08 字級:
滿天星空太美!友問地點在哪 回答根本是找死
▲(圖/爆料公社)

這個月14日,迎來70年來最大「超級月亮」,緊接著17日獅子座流星雨登場,有網友不減熱情,也跟著一起賞月「看星星」,還把照片跟朋友分享沒想到差點引來殺身之禍。

一名網友在臉書非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PO了一張朋友分享給他看的「夜景」照,只見漆黑的天空搭配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星,讓人看得心癢癢,恨不得能馬上飛奔到這個絕佳賞星星的地點,觀賞美麗的星空,心花怒放之下當然要追問朋友「地點在哪」,殊不知當朋友傳了第二張照片給他之後,讓原PO動了殺機,原來這不是夜景照,更不是什麼星空照,這其實只是一個「不沾鍋」。

▼(圖/爆料公社)



照片一出引來網友點讚,有網友第一眼還誤以為看到「頭皮屑」、「粉刺」或「安全帽」,其中原創者的姐姐更浮出水面親自解釋「不沾鍋星星」的由來,她表示這照片其實是她妹妹拍的,「一開始先po在爆廢公社裡,因為太有梗所以被到處轉po,結果導致許多人分不清楚誰才是原創者了」。

▼(圖/爆料公社)


看到如此壯闊的夜景畫面,有網友看完後「火都上來了,怒摔相機去,做什麼拍星空拍得那麼辛苦,直接拍鍋子就好了」,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敲下去可以看到3D環繞星空哦~」,更有網友跟著惡作劇把照片拿給老婆看,「她說好漂亮哦,在哪裡?看到第二張他傻眼,我笑翻」,最近幾天想要一睹流星雨風采的網友看完後心情五味雜陳,有人笑有人覺得心酸,「比我昨天看夜景,還沒看到流星可憐哈哈」、「好好笑,我還想找流星」、「早知道就在家看了」,更有網友參悟宇宙奧祕「原來我們都是住在平底鍋的世界裡!宇宙的秘密終於解開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不沾鍋 星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