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奇! 動物X光懷胎照 滿肚子「小骨架」

2016/11/17 16:06 字級:
神奇! 動物X光懷胎照 滿肚子「小骨架」
家中有了新生命到來,許多父母都會曬出自己的超音波照片,但你可能很少看過動物懷孕時,肚子裡是什麼樣子,最近美國知網站,整理了一組各種動物懷孕的照片,雖然說滿是骨頭的照片看起來有點怪,不過這可是一個個即將誕生的小生命。

懷孕時,透過超音波看看肚子裡小寶寶的模樣,小小生命一點一滴在肚子長大。但你有看過家裡寵物懷孕時的孕肚照嗎?

肚子內,頭顱骨頭清楚可見,數量還不只一隻,這是狗媽媽的懷孕狀況;另外小貓的也是,這一胎生下來就是好幾隻。再來是懷孕的烏龜,五顆蛋在肚子裡就像是寶石;猴子內的小寶寶,骨骼看起來和人類的非常相似。

這一系列的動物懷孕的x光照,出自美國知名網站。當動物懷孕時,獸醫通常會用照x光的方式,來確定肚子裡到底有多少隻小寶寶。像天竺鼠,小小的身軀,總共有4隻天竺鼠寶寶。另外還有像是蛇媽媽以及蝙蝠媽媽,這些孕肚照你是不是也是第一次見到呢?

不同種的動物,都呈現不同的感覺,雖然看起來都是一堆骨頭,但其實這都是一個個即將誕生的小生命,看起來真的很神奇!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