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速配「爺孫戀」最多相差307歲 網友:顏值很重要

2016/11/17 14:10 字級:
超速配「爺孫戀」最多相差307歲  網友:顏值很重要
▲(圖/截自卡提諾狂新聞)

李坤城和林靖恩相差41歲的「爺孫戀」近日鬧得沸沸揚揚,引起許多網友謾罵,有許多人認為林靖恩應該好好完成學業而不是和李坤城成天出遊曬照,也有人批評男生公開兩人親密私事,對女孩百害無利,更對不起女孩父母。但是「卡提諾狂新聞」昨天就在臉書上po文貼上一張電影男女主角的照片,寫道「看來外表還是很重要的,認同請分享」,引起網友熱議。

▼(圖/截自卡提諾狂新聞)


「卡提諾狂新聞」po上曾讓許多影迷為之瘋狂的《幕光之城》電影劇照,男主角愛德華和女主角貝拉甜蜜相擁,劇照下方寫道「唯一不被罵的爺孫戀」。PO文一出吸引2.9萬人按讚,共有730個分享、344則留言討論。

許多網友表示「雖然一直看到爺孫戀很煩,但再認同不過了」、「只能說太中肯了」、「笑著笑著我就哭了」、「人醜性騷擾的概念」、「顏值是重點」、「有臉什麼都可以」、「長相對了,什麼都對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貼出各國的「爺孫戀」例子,像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和千頌伊、大陸劇《步步驚心》中的劉詩詩和吳奇隆相差了307歲、《摩登如來神掌》武德輝和雲蘿公主等。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為什麼要罵人家呢?自己告別不了自己左右手的魯蛇們,也不需要這樣酸葡萄才是呀!」、「穿越劇不算」、「那是電影不是現實呀」,另外也有網友道出爺孫戀之所以被罵的盲點「大家不爽的原因是,每次李伯伯都笑的超燦爛,配上一臉猥瑣,能不能低調點」、「重點是那女的還小,還把親密私事開誠布公,對得起別人父母?」

▼《來自星星的你》(圖/截自卡提諾狂新聞)


▼《吸血鬼日記》(圖/截自卡提諾狂新聞)


▼《時間永恆的戀愛》(圖/截自卡提諾狂新聞)


▼《摩登如來神掌》(圖/截自卡提諾狂新聞)


▼《步步驚心》(圖/截自卡提諾狂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爺孫戀 顏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