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31份雞排送「看不見的補習班」 客人喝茫亂訂挨告

2016/11/16 17:15 字級:
點31份雞排送「看不見的補習班」 客人喝茫亂訂挨告
▲(圖/東森新聞)

又一起酒醉做蠢事被告的案例。台中市東區一家知名雞排店,在8月2號的時候接到1名自稱「黃先生」的客人來電,一次口氣下了31份雞排的訂單,要求外送到復興路1家補習班,但是當工讀生將炸好熱騰騰的雞排送到指定地點的時候,卻發現補習班早就拆除,最後經幾番波折,才會意過來是被惡整了。

台中東區知名雞排店當天接獲客人訂單後,便趕緊製作客人餐點,31塊雞排炸好便請工讀生外送至指定的補習班,工讀生到場後才發現補習班早就拆除,詢問附近鄰居、店家,轉而前往補習班遷移至公館的新址,沒想到好不容易載著31塊熱騰騰的雞排抵達,補習班櫃臺卻告知根本沒有訂雞排,也沒有電話中「黃先生」這個人,店家才知道被耍。

▼工讀生外送至指定的補習班,卻發現早已拆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與當事者無關)


經工讀生向老闆報備,老闆重撥對方電話卻遲遲無人接聽電話,打了多通後還直接轉往語音信箱,老闆不堪被耍損失1860元,便向台中第3分局報案,據警方調查後發現電話屬31歲的陳姓男子所有,通知陳男到警局說明,陳男懊悔表示當天與同事喝酒,有同事提議說要訂雞排,他當時已經有點茫,在意識不清的狀況下,拿手機打電話訂雞排。

▼31塊雞排共損失1860元,店家老闆堅持提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與當事者無關)


而警察與店家追問為何要訂31份雞排送到補習班,陳嫌表示自己以為還有學生在那裡補習,讀書很辛苦,想說要送雞排犒賞學生,不知道補習班已經搬遷,也不知道會觸法。但店家不願接受陳嫌的說法,仍然堅持提告,最後警方將他依法送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 外送 補習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