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創意!臨時停車沒紙筆 車主用「這個」留電話

2016/11/13 21:00 字級:
神創意!臨時停車沒紙筆 車主用「這個」留電話
圖/爆料公社

臨時停車時,找不到紙筆留電話號碼怎麼辦?臉書「爆料公社」轉貼賴姓網友po文,照片中,擋風玻璃前放的不是臨停電話牌,也不是便條紙,而是車主用「撲克牌」把Q當作0,依序排出電話「0925087…」。網友看後笑說:「如果同個號碼超過四個就gg了!」

有時不得已臨時停靠路邊,擋住他人家門口或車庫,最好還是能寫張紙條,留下電話號碼方便聯絡,以免引發不必要的糾紛。賴姓社員表示,他的朋友路邊臨時停車,剛好身上沒紙也沒筆,只有一副撲克牌,靈機一動想出奇招,「我也是佩服......哈哈。」不過若是沒有絕佳聯想力,恐怕不容易意會到這一層!

對這個奇招,許多網友笑說:「沒紙筆卻有撲克牌是?」、「這一定是賭神的車」、「打電話還要先解謎XD」、「車被拖走後,地上留了一副同花順」、「就怕遇到特異功能變牌」、「改天會不會麻將也擺上去」、「這之前對岸就有人放麻將,一索二索」。還有網友分享說:「 我之前開貨車時,也是沒有筆,然後想到使用一條鐵絲折出連續十個號碼」。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