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蛇精附體?13歲「蛇娃」蜷曲爬行 竟暴怒咬死活雞

2016/11/13 17:10 字級:
蛇精附體?13歲「蛇娃」蜷曲爬行 竟暴怒咬死活雞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四川省有一位13歲劉姓女童,從小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的她,半年前突然開始產生奇怪行為,她會側身在地上爬行,不說話也不走路,成天蜷曲著身子躲在陰暗又潮濕的角落,有人靠近她還會作勢咬人,村民都紛紛懷疑她是被蛇精附身,稱她為「蛇娃」。

據了解,「蛇娃」每天都會像蛇一樣在地上爬行,不是爬樹就是鑽洞,還會發出陣陣像蛇一樣的怪聲,也從來不吃飯,只吃香蕉和果凍,她母親表示「問她要不要吃的時候,她笑一下就吃,不吃的時候就不笑,並會把嘴巴轉到一邊去」另外,她生氣的時候還曾經咬死家裡飼養的雞,實在恐怖。而根據當地醫生的分析結果,「蛇娃」並不是被蛇精附身,而是一種叫作「轉化症」的精神疾病,又稱為「歇斯底里症」。她是因為父母長期在外工作,導致有心理壓力,促使她產生這些奇怪的舉動,而且單靠藥物很難治癒,必須加上長期的心理輔導,更要花上一大筆醫療費用,讓「蛇娃」的家人非常頭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附身 轉化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