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覺下一秒會眨眼」超逼真娃娃令人發毛...

2016/11/13 17:30 字級:
​「感覺下一秒會眨眼」超逼真娃娃令人發毛...
到底是美麗還是詭異?有一位俄羅斯藝術家札伊科夫(Michael Zajkov)喜歡做軟陶娃娃,每個娃娃都超級擬真,有精緻的五官,逼真的雀斑,連衣服都非常講究!札伊科夫會把自己製作娃娃的過程放到網路上,雖然很多人覺得有些毛骨悚然,但仍有許多粉絲關注,不過也有人忍不住想問「會不會下一秒就眨眼了」。

●Michael Zajkov和他的娃娃(圖/instagram)

札伊科夫其實在俄羅斯當地非常有名,在2013年時他曾參加俄羅斯藝術娃娃博覽會,因為宛如真人的娃娃讓他聲名大噪,從此在圈內Zajkov這名字就是指標性代表之一。

(圖/instagram)

他的的娃娃可不是隨便做的唷!頭髮是用法國安格拉山羊毛,眼珠子則用德國製的手繪玻璃珠,而衣服走20世紀初古典風格,充滿蕾絲元素,每件服飾也都是他親手縫製,從白裡透紅的肌膚,到真實感十足的雀斑,不免讓人疑惑,如果下一秒娃娃開口說話是否一點都不奇怪!


(圖/instagram)

許多人第一次看到札伊科夫做的娃娃時,會露出驚訝或害怕的表情,覺得這些娃娃比現實更真實,甚至有點讓人不舒服,但是札伊科夫說他很喜歡看到人們這樣的反應,小編覺得怎麼有點驚悚(抖)!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娃娃 俄羅斯 擬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