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48794狂! 新北陳小刀「醋意亂發」誤揍「未來岳父」

2016/11/08 10:09 字級:
948794狂! 新北陳小刀「醋意亂發」誤揍「未來岳父」
▲此為示意圖,與當事者無關。(圖/截自百度)

一時衝動往往不會有好下場。昨天晚間大約11點多,在新北市永和區國中路某間薑母鴨店外,發生一起打架案,30歲的魏姓男子應女友邀約吃薑母鴨,一到店外,發現女友和2名中年男子坐在一起,不僅有說有笑,還有不少肢體接觸,魏男怒火瞬間燃燒到最高點,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秒衝上前海扁2名男子,沒想到到了警局才知道自己扁的正是自己「未來的岳父」。

昨天深夜警方接獲店家報案,表示在薑母鴨店發生打架事件,警方趕往現場了解情況,發現這名魏姓男子前往赴女友約時,看見女友和別的男人親親我我,一時醋意大發,還沒有搞清楚對方是誰,就上前開扁,扁完後憤怒的開車離去。之後魏男在永和區中興路遭警方攔下,還在車上搜出西瓜刀,將他帶往警局偵訊後,聽聞女友說「你打的是我爸…」,魏男才知道自己因為一時衝動,闖下大禍,竟然誤揍自己「未來的岳父」。

經偵訊後,警方依據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魏男移送法辦。魏男百般後悔,但也無法挽回,人都揍了,還鬧上警局送法辦,魏男對未來的岳父只能道歉還是道歉,他尷尬的表示「我是一時醋勁大發才會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是她爸爸」。

魏男一時衝動導致揍到「不該揍的人」的糗事笑倒大批網友,在ptt上留言討論「948794狂」、「8+9不意外」、「歐爸爸歐我歐我歐」、「其實他是在跟岳父展現格鬥技巧啦」、「笑到肚子痛」、「死定了,白癡才把女兒嫁給你」、「原來是陳小刀」、「戀情告吹哭哭」。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譴責暴力行為,提醒女方趕快提分手,表示「就算不是爸爸這樣海扁也是很恐怖,以後多半提分手」、「怎麼那麼多人容易訴諸暴力?婚前打岳父,婚後打妻兒?」、「不是岳父也不能就這樣打人」、「還好早發現有這個傾向,趁早分手了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岳父 揍人 薑母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