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森林之王!?「全裸野人」現身鏡頭 教授嘆:不是唯一見證人

2016/11/04 12:15 字級:
森林之王!?「全裸野人」現身鏡頭 教授嘆:不是唯一見證人
(圖/截取自Marcella J. Kelly推特

難道森林中真的有泰山?美國一名長期研究野生動物的教授Marcella Kelly,時常透過固定式攝影機,來觀察森林中野生動物的動靜,沒想到今年9月28日的時候,鏡頭裡出現一幕不尋常的景象-有著四肢貌似人類的動物,全裸快速在地上爬行,這一幕簡直把她給嚇傻了,照片PO網後,也立刻引起許多人討論。

影像中,可以看這位「全裸野人」,有著和人類一樣的四肢,雖說在地上爬行,但模糊影像中,依稀可以清楚看到有著頭髮,還有一張貌似人類長相的臉,因此讓教授Marcella Kelly更為好奇,自己是否真的拍到了Mountain Lake「沒在人類世界長大的野人」。

照片PO上推特後,多位到過Mountain Lake攝影的專業人士也說曾拍到過這野人,而且「影像更為清晰」,許多網友也議論紛紛,並猜測「應該是野人吧!」、「泰山嗎?」、「被猩猩收養的人類?」,但沒想到最後竟是一場烏龍,原來只是有個看到固定式攝影機的人,故意將衣服脫光,在鏡頭面前「趴地奔跑」,且還刻意在鏡頭面前跑來跑去,教授Marcella Kelly之後,不禁感嘆,「至少我不是第一個拍到的」。

▼(圖/截取自Marcella J. Kelly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山 森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