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被電到了嗎?臉書推出「萬聖節特製版」符號

2016/10/28 16:29 字級:
你被電到了嗎?臉書推出「萬聖節特製版」符號
聰明的你有發現到嗎?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臉書又偷偷將表情符號改成「萬聖節特製版」,不但有應景的南瓜燈,還有科學怪人、幽靈、閃電等圖案。

Facebook針對萬聖節活動,除了「讚」和「大心」不變外,將原本的「哈」、「哇」、「嗚」、「怒」圖案,改成「萬聖節巫婆」、「鬼魂」、「科學怪人」和「憤怒的南瓜」,而有的人按讚和大心,還會出現手被電到和心被吃掉的動畫。

▼Q版萬聖節特製版表情符號,太迷人(圖/Facebook)


▼想擁有直播面具?不是在特地區域的就無法使用(圖/Facebook)


根據《Venture Beat》的報導,美國、英國、紐西蘭等地的iOS版App還會另外推出,萬聖節效果的直播面具,想要化身狐狸、或戴上骷顱頭、南瓜頭等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讓人有不一樣的感受。不過若是 iOS 版本 Faceebook Mentions App 的用戶,就不會受到地域限制,而Facebook也計畫將這項功能在更多地區與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