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場高手!? 無縫接軌甩舊情人 曹佑寧熱戀輔大校花

2016/10/26 10:37 字級:
情場高手!? 無縫接軌甩舊情人 曹佑寧熱戀輔大校花
▲(圖/鍾蕙羽IG/曹佑寧IG)

曹佑寧以一部電影《KANO》爆紅,身兼球員和演員身分的他,帥氣、陽光的外表,深受粉絲喜愛,但最近卻爆出,看似相當憨厚的他,其實私底下是個情場玩咖,一直以來身邊桃花不斷,今天9月,與小模江柔璇才剛結束戀情,卻被揭漏曹佑寧介入別人感情,搶了當時還是別人女友的輔大校花鍾蕙羽,才和江柔璇分手。

▼曹佑寧被爆搶別人女友才和江柔璇分手。(圖/江柔璇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2歲的曹佑寧和23歲的輔大校花鍾蕙羽陷入熱戀,卻被人踢爆他們的戀情不單純,鍾蕙羽去年剛從輔大畢業,曾經在《大學生了沒》當過一年的固定班底,清晰可愛的外表,還讓她登上輔大年曆四月女孩,日前她在IG上po出第一次去棒球場看球、還有與曹佑寧的臘腸狗合照的照片,讓兩人戀情逐漸浮上檯面。

▼鍾蕙羽為了曹佑寧第一次去球場看球。(圖/鍾蕙羽IG)​


9月21號鍾蕙羽更在IG放上牽手照,寫下「在遠方的你要加油」,有網友猜測,就是在對近期到大陸拍戲的曹佑寧喊話。曹佑寧在拍完《KANO》後,一度回到棒球場上參與各項比賽,但目前他暫時擱置棒球專心投入演藝圈,接下大陸新片,日前飛往北京進行拍戲前置作業。

▼曹佑寧先前到北京準備拍戲,鍾蕙羽隔空對戀人喊話。(圖/鍾蕙羽IG)​


曹佑寧被爆橫刀奪愛別人女友,不難從四位男女主角IG、臉書看出蛛絲馬跡,鍾蕙羽2015年12月都還在與前男友放閃,一直到4月都還有曖昧互動和留言,前男友在5月初就在臉書上透露出情變的傷痛,曹佑寧9月才和女友江柔璇分手,四人的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

▼鍾蕙羽曾拍攝輔大年曆。(圖/鍾蕙羽IG)​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