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新郎娶11歲嬌娘!父力抗輿論:他們真心相愛

2016/10/25 16:10 字級:
12歲新郎娶11歲嬌娘!父力抗輿論:他們真心相愛
▲(圖/Daily mail)

今雖然有法律明令未成年不得結婚,但在許多國家,即使有了法律規定,仍有小新娘、小新郎結婚的情況發生。在埃及,就有一對年僅12歲的表哥和11歲的表妹訂婚,引起國際間的關注和人道組織的撻伐,不過男童的父親完全不以為意,還表示兩位孩童「是真心相愛」,讓大家跌破眼鏡。

▼小新郎和小新娘坐在豪華房車上,一身裝扮和年紀非常不搭。(圖/Daily mail)


一名12歲的男孩歐曼(Omar)和11歲的女孩格拉罕(Gharam)坐在豪華房車上,身上穿著禮服和西裝,女孩臉上還畫著與年紀非常不搭的新娘妝,男童的父親納薩哈森(Nasser Hassan)在大兒子婚禮上,「喜上加喜」當著眾多的嘉賓面前宣布12歲的兒子和11歲的表妹訂婚,父親納薩哈森表示「歐曼非常喜歡格拉罕,這兩個孩子的行為以驚超越了他們的實際年齡,他們透過臉書透露出非常想要參與彼此生活的感情」。

▼小新郎和小新娘訂婚引起撻伐。(圖/Daily mail)


兩位孩童訂婚的照片在當地的媒體出版,引起許多人的憤怒,女性權益工作者向埃及政府投訴,認為兩位孩童的訂婚有違埃及政府規定年滿18歲才能結婚的法律條文,希望檢調單位能介入調查,追究父母親的責任,並判處罪刑,女性權益工作者表示「提早結婚完全沒有好處,只會導致女孩平等受教育的機會被剝奪,喪失學習的機會,漸漸孤立於社會外」。

對於外界的批評,父親納薩哈森說「這是他們的自由,沒什麼不妥」,強調「這只是訂婚,又不是結婚」,並且相信「等他們達到法定年齡的時候,他們就會結婚,不需要別人插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孩童 訂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