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大蜘蛛輕鬆叼著老鼠趴趴走 網友憂心:你還安全嗎?

2016/10/25 08:46 字級:
巨大蜘蛛輕鬆叼著老鼠趴趴走 網友憂心:你還安全嗎?
▲(圖/截自Aussie Off Roaders

蜘蛛有自然界的環保精兵之稱,會吃一些小蟲和蚊子,甚至幫忙吃掉惹人厭的蟑螂,不過有很多人對蜘蛛還是相當懼怕,特別是體型超大的蜘蛛,恐怖指數更是破表,日前澳洲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放上一隻大蜘蛛,拖著一隻和自己體形差不多的老鼠,攀在牆壁上爬,畫面相當驚人,引起數萬名網友點閱、留言。

▼大蜘蛛拖著和自己體型差不多大的老鼠。(圖/截自Aussie Off Roaders)


影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發現,這隻蜘蛛的體型幾乎比一個成年男性的手掌還要大,八隻長長的腳令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但最恐怖的是這隻大蜘蛛,居然力氣大到可以拖著一隻跟自己體型差不多大的大老鼠在牆上爬來爬去,動作相當靈活,網友將驚人的影片po上臉書,寫下「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要來燒掉房子了」。

如此驚悚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瘋傳,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表示「天啊!也太噁心!」、「可以當寵物養在房子裡也不錯」、「該搬家了啦」、「改天睡夢中被蜘蛛拖走」、「我再也不要去澳洲了」、「看完我完全崩潰,決定要睡在殺蟲劑裡面了」,還有網友替原po擔心「只想確認你現在還安全嗎?」

▼網友將影片拍下PO網,引起網友熱議。(圖/截自Aussie Off Roaders


▼(影片/取自Aussie Off Roaders)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蜘蛛 老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