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得到4個數字 表示你眼力超乎常人

2016/10/19 20:00 字級:
看得到4個數字 表示你眼力超乎常人
圖/Playbuzz

你覺得自己的眼力好嗎?這是知名益智遊戲網站「PlayBuzz」推出的新眼力測驗,在從黃色到紫色漸層的色塊中,其實隱藏9個淡化處理過的數字,不易被人察覺,PlayBuzz說,只要你能看出4個以上的數字,就代表你眼力超乎常人。

▼隱藏9個淡化處理過的數字。圖/Playbuzz


另外,你對生活周遭的細節都異常留意嗎?Playbuzz也推出一個「你的『強迫症』指數有多高?」小測驗,每幅都有3個十分相以的圖案,你要在當中找出與另外兩個不同的圖案,如果你的答題準確率達100%的話,意味你可能是「完美主義者」,想要改正每一個錯誤。


▲▼三選一找不同,測試你的強迫症有多強。圖/Playbuzz


Playbuzz也建議這些人不要事事都追求完美,要為自己留一點喘息空間。大家不妨測試你答對了幾題?

除此之外,這張圖片共有幾隻動物?其實這張圖片裡面共有16種動物,包括大象、驢子、狗狗及烏龜都有,快來看看你找到幾隻?許多網友看後表示,他只找到6隻;也有網友說,全部找到!但也有網友認為,很多圖中的動物太過牽強,像是鳥的頭和蝦子,根本不夠明顯。

▼這張圖片中共有16隻動物,你看到了幾隻呢?圖/翻攝網路


▼各動物所在位置。圖/翻攝網路


還有去年轟動一時的「藍黑洋裝」事件,你覺得這件洋裝到底是「藍色」還是「綠色」呢?在光線的影響下,許多人認為自己看到了「白金洋裝」。專家表示,對於藍色、綠色的判斷,人們大腦長久以來則都經常出現混淆的狀況,進而使得語言中出現「藍綠色」、「水藍色」、「綠松色」等詞彙。

▼去年發生著名的「藍黑洋裝」事件。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