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硬要拗贈品!機智老闆神回覆:送你___ 顧客「噗哧」服了!

2016/10/18 15:19 字級:
硬要拗贈品!機智老闆神回覆:送你___ 顧客「噗哧」服了!
▲此為示意圖,與當事者無關(圖/GOOGLE)

服務業總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有時候遇到客人無理的要求,也只能忍氣吞聲,摸摸鼻子算自己倒楣,不過昨天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分享自己打工店長的神回覆,讓買家與賣家皆歡喜,網友直呼「機智、機智!」

這名網友是一家運動用品店的工讀生,某一天店裡來了一群看似觀光客的男女,店長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上前服務客人,而原po也在一旁協助店長拿貨,客人採購完要準備結帳的時候,其中一名婦人對著店長說出一句讓原po一點也不覺得意外的話,她說「店長,我們買這麼多東西有沒有便宜一點」,店長笑笑的回應「不好思,沒有耶」。

這名婦人不放棄,繼續問「那有沒有送什麼東西呀?」,原po形容店長這時就像LV.99 滿血滿裝一樣,對著客人說「有!我可以送你到門口」,原po忍不住噴笑了出來,連那群觀光客也哄堂大笑,瞬間化解了原本尷尬的場面,經過一陣笑鬧之後,觀光客也帶著滿滿的笑容離開,讓原po不得不佩服店長的神回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店長的反應超好」、「店長好神」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滿100送到門口,滿500送到街口,滿千可以先送到街口,再送回門口,要再滿500才能再送回街口」,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在美國工作有些國家的人特別小氣,每次都會問有沒有折扣,不然就是問他來這麼多次什麼時候有免費的招待,實在問太多次了有次我就回他,這樣好了你下次來我請你喝飲料,但你只能點水喔!」

反觀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王品集團奧客事件就沒這麼幸運了,王品旗下餐飲品牌,標榜顧客至上,卻也因此出現無理要求的消費者,一名員工在網路上匿名PO文,指控一對夫妻這個月8號,來店內用餐後來店內用餐後反應肚子不舒服肚子不舒服,就診後醫生明明告知是急性腸胃炎,對方硬說是食物中毒要求賠償,逼得員工灰心離職,扼殺了一位餐飲業的優秀人才。

▼(圖/截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服務業 贈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