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女子打賭30天不喝飲料 自拍結果「大變臉」

2016/10/15 18:27 字級:
驚!女子打賭30天不喝飲料 自拍結果「大變臉」
●(圖/imgur)

夏天即將到來,為了解渴、消暑幾乎人人的手上都拿了一杯飲料,再加上手搖飲料店的蓬勃發展,五顏六色、各種口味更是讓人目不暇給。但你知道這些含糖量過高的飲料喝多了對身體有哪些影響嗎?國外一名超愛喝飲料的女子,跟友人打賭30天不喝飲料,沒想到1個月之後,該名少女的身體竟然產生驚人的變化!

該名女網友在imgur上貼文表示,自己非常愛喝含糖飲料,總是把飲料當水喝,但在1個月之前,她便和友人打賭30天不沾任何一滴飲料。一開始她相當難受,甚至還會出現頭痛症狀,但是過了一個星期之後,身體逐漸習慣,撐過30天的她,拍下臉部照片,竟然發生了驚人變化!從1個月前後的對照圖可以看出,眼袋、黑眼圈、痘痘、都完全消失,氣色明顯好了許多,她也表示體重有些許下降,更是點出那1個月除了戒掉含糖飲料之外,飲食習慣並沒有改變,因此讓她開始深信生活飲食能夠改變體質這件事。


●(圖/imgur)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飲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