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有冤情!輕生女子 赫見後腦杓「有刀傷」

2016/10/14 10:28 字級:
離奇有冤情!輕生女子 赫見後腦杓「有刀傷」
▲台中市東勢警分局(圖/Google Map)

本月1日台中市東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發現離婚的張姓男子及賴姓女子陳屍在廂型車,車內還有一盆燒過的木炭,警方發現時賴姓女子的左手腕綁著繩子,且手肘、四肢等多處有2至3公分利刃造成的撕裂傷,但不是致命傷,警方初步確認,兩人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但在家屬要求跟殯葬業一起清洗賴女大體時,卻發現賴女後腦杓有一處致命刀傷。

據《蘋果》、《自由》報導,賴女的女兒表示,出事前一天母親還跟他一起共用一碗麵,聊天的過程還討論到她的補習問題,以及計畫在女兒上大學時辦一隻新手機給她用,沒想到「只過了一晚就天人永隔」,同樣覺得賴女死因不單純的還有賴女的弟弟,他曾經在檢方相驗時,想要拍照,卻遭到阻止。

在法師替賴女念經時,卻發現金紙每張只燒一半,法師對賴女的弟弟表示,「死者怨氣很深,不願離開人世」,弟弟跟賴女發誓一定會找出真相後,金爐接著突然發爐。

殯葬業者接受賴女家屬的請託,當清洗賴女大體時,弟弟可以在一旁觀看,賴女的大體從冰庫剛搬出來,就流出血水,接著又發現賴女頭部、手臂等多處刀傷,和檢警當初跟家屬說的小傷口不一樣,因此賴女的弟弟,希望司法能好好調查,還姊姊一個公道。

原本是舊識的44歲張姓男子和賴姓女子,兩人在今年結婚半年後,疑似張男因為經濟等因素會毆打賴女,兩人隨即離婚。張男不但有多次對賴女家暴的記錄,還曾到她上班的地點砸東西,9月28日賴女曾被他毆打後趕下車,賴女的女兒懷疑,母親先被殺害,張男再畏罪自殺,希望檢察官查明母親血液有無安眠藥、四肢有無反抗痕跡等。

警方表示,張男和賴女陳屍的地方,是張男20年前曾經居住過的附近,張男生前是在夜市擺攤賣脆皮雞蛋糕,曾透露經濟壓力大、生活困難,警方在發現兩人的車子中發現一把沾血跡的刀子以及炭爐,但沒有發現遺書。

法醫鑑識勘驗,確認張男和賴女都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賴女是否被凌虐或下藥迷昏強迫燒炭自殺,都要等胃溶液等相關檢體化驗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冤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