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用水蜜桃冰敷臉頰 效果比化腮紅還漂亮?

2016/10/13 12:14 字級:
他用水蜜桃冰敷臉頰 效果比化腮紅還漂亮?
▲(圖/摘自google)

喜歡往臉上貼東西的朋友要注意了,小心保養不成反而讓臉又紅又腫抓不停。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笨板」上po文分享哭笑不得的親身經驗,炎炎夏日想要敷臉,沒想到敷完臉竟然發生滿臉通紅的糗事,網友看了直呼:「你的臉未免也太細嫩了吧!」

網友描述,在學校工作的她,每年暑假,學生離開學校開心放假玩耍去,自己因工作的關係總要默默的待在教室裡,替教室裡的設備做保養,但學校為了要節省能源,不能開冷氣,讓他每次工作都汗如雨下,一邊對抗著悶得快要窒息的空氣,一邊又要努力做設備保養,原po形容「每次暑假,都是一整年工作中最痛苦的日子」。

有一次,一個善良的同事給了原po一顆「非常冰涼的水蜜桃」,原po拿到好開心,下意識的將水蜜桃往臉上貼,感受冰冰涼涼的美好,頓時原po覺得自己活過來了,不再受悶熱所苦,舒服的說「好涼!好涼!好舒服呀」。

還沉浸在冰涼的幸福感中,原po萬萬沒想到,過了半個小時一切就變調。他吃完水蜜桃到洗手台洗手,順便沖一下臉,臉頰卻傳來一陣陣刺痛,一股火辣辣的炙熱感油然而生,因為太刺痛了,趕緊找一張衛生紙把臉上的水擦乾,結果非但沒有好轉,反而更痛,雙頰紅紅腫腫,比畫了腮紅還要紅。

同事看到原po好像畫了腮紅的臉,瞬間爆笑說「你不知道水蜜桃表面有細細的絨毛嗎?怎麼會拿這個來搓臉!」,原po只好苦笑說「慶幸的是,在炎熱的下午,因為我臉頰傳來的火熱,也變得涼爽一些,因為臉上的溫度已經超過教室的悶熱了」。

網友看到忍不住爆笑「難道是貨真價實的臉皮薄?」、「長知識了可怕的桃」、「看笨版長知識」、「你應該用鋼絲絨刷臉」、「小時候也幹過一樣的蠢事,我是磨鼻子耶」、「水蜜桃攻擊力這麼強」,還有人建議他「下一次換奇異果試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蜜桃 腮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