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二生用50元「買硬幣」賺進30萬 網友:回家翻櫃子!

2016/10/13 11:00 字級:
小二生用50元「買硬幣」賺進30萬 網友:回家翻櫃子!
▲此為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摘自google)

家裡的東西,千萬不要隨便丟掉,搞不好一個看似不起眼的舊物,就可以讓你鹹魚大翻身。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 上po文,分享自己如何靠50元替自己賺進30萬的經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回家翻櫃子了!」

這名男大生在網路上傳授賺錢祕技,小時候他跟爸爸一起去逛二手地攤,看到一枚令他相當感興趣的硬幣,這只民國3年的壹元袁大頭硬幣要價50元,50元對於當時才國小2年級的他來說數目不算小,最後他忍痛砸下近乎所有積蓄才將硬幣帶回家。

買回家後,硬幣就一直躺在櫃子裡,過了11年後,原po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反正放著也用不到,就拿去鑑定看看,殊不知,一鑑定之下,才知道當年僅花50元買下的袁大頭,竟然價值30萬元。原po高興的抱回30萬,並po文分享表示「大家可以翻翻看家裡東西,也許有時候不小心入手價值連城的東西喔!」

原po賣掉古幣背後還有感人故事,原來男大生家裡其實有兩枚,會想要賣掉一枚是因為不想要讓爸爸太辛苦,希望能幫父親早點還完房貸才變賣,而另一枚原po說「當然要留下來繼續保值囉」。

此篇po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開始翻我的舊物了,30萬我來了,啊不對,我每年都會大掃除」、「看來可以鑑定一下爸媽珍藏多年的好酒了」、「我想到我們家有一枚光緒銀錠!回去翻寶箱了」、「來去賣我幼稚園的畫,說不定跟梵谷同價位」、「我有十年的耶,一直都放在皮夾裡面,居然攜帶這麼多錢」,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真的虧大了「原本可以賣到三百多萬的啊!」、「應該繼續放著增值啊!」。

另外,也有很多人詢問原po「要去哪裡鑑定?」,原po回答「我是在報章、雜誌、網路上到處找收藏家的電話,看哪個報價高就賣誰囉」,網友搞笑回應「我要把我家那一桶拿去變賣,明天馬上就辦休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古幣 理財 賺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