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正妹邀自拍遭鄙視 日網友PO圖:奈良鹿崇洋媚外!

2016/10/10 18:00 字級:
台正妹邀自拍遭鄙視 日網友PO圖:奈良鹿崇洋媚外!
圖/みたらし推特

日本奈良梅花鹿真的好吸睛!日前有一名台灣正妹到日本奈良旅遊,開心想和奈良鹿合照,沒想到卻被奈良鹿鄙視地狠瞪一眼。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照片,指奈良鹿跟西方人合照都相當親切不怕生,還露出笑容一起自拍,但是遇到亞洲人就擺出臭臉。網友開玩笑說:「連鹿也崇洋媚外!」

網友洪綺綺9月6日在「爆廢公社」分享她與奈良鹿的合照,只見奈良鹿在後方斜眼看著她,不屑和鄙視全寫在臉上,網友洪綺綺寫道:「阿我是不能自拍逆,到奈良就是要跟鹿合照啊,不過這隻鹿不怎麼配合就是了」。洪綺綺還說,如果餅乾一直拿在手上、沒餵牠們吃,屁股就會被咬,而且公的都比較沒耐心。沒想到這張逗趣的照片除了引起許多網友按讚外,更吸引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這太經典了」、「紅到國外去了」、「所以是鹿出名嘛XD」、「這張我真的笑很久」、「全世界都知道被動物鄙視了」、「愚蠢的人類啊」、「鹿的眼神太哭爹了」、「沒拿仙貝賄賂,所以不開薰」、「這個表情100」。還有網友揣摩鹿的口吻說:「沒餅乾也敢跟我自拍?」、「照一張要收一塊鹿仙貝」、「妳是今天第1001號」。

▼台灣正妹想合照卻遭到奈良鹿鄙視。圖/洪綺綺臉書

其實,日本奈良公園近年經常發生野生鹿群「襲擊」遊客的意外。對此公園發言人吉村明真表示,在眾多遇襲者中,外國遊客佔54.6%,主要來自大陸等亞洲地區。吉村明真指出,意外大多是遊客餵鹿時方法有誤所致,例如遊客拿著「鹿餅」卻不給鹿吃,便會讓鹿變得焦躁而衝撞遊客。或者餵食時沒有即時放開「鹿餅」,導致遊客被鹿咬傷手。吉村明真強調,鹿只對「鹿餅」有興趣,只要遊客不惹怒鹿群,牠們拿完「鹿餅」便會離開。

▼奈良鹿跟西方人合照都相當親切不怕生。圖/みたらし推特


▼奈良鹿跟西方人合照都相當親切不怕生。圖/みたらし推特


▼奈良鹿跟西方人合照都相當親切不怕生。圖/みたらし推特


▼台灣正妹想合照,奈良鹿卻閃躲。圖/みたらし推特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