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超害羞!全球首屆「最美肛門大賽」 第一名有15萬

2016/10/10 10:45 字級:
【影片】超害羞!全球首屆「最美肛門大賽」 第一名有15萬
▲情趣用品公司為了「最美肛門大賽」寫了一首主題歌曲。(圖/The Autoblow 2 YouTube)

在這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衍生出各種截然不同的文化,活動、競賽等等更是多采多姿。美國有一間情趣用品公司,去年才舉辦了一場充滿爭議的「最美私處大賽」,但今年改變了主題,改辦「最美肛門大賽」,網路票選冠軍能獲得5000美金(約15.7萬元台幣),尋求全世界最美麗的肛門。

美國情趣用品商Brian Sloan拍攝了一段比賽介紹影片,他直指這次比賽目的就是要找出一個美麗的肛門,如果有人認為自己的肛門價值5000美金,那就可以投稿清晰的肛門美照來試試,而且贏得比賽除了可以拿到獎金之外,公司還會把被票選出來的最美肛門製作成情趣用品,提供給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使用。

▼主題歌曲裡利用各種蔬果暗喻。(圖/The Autoblow 2 YouTube)


根據「最美肛門大賽」官方網站的解釋,比賽方是很簡單,投稿者不分男女,只要把自己清晰的肛門美照上傳到網站,接著再由網友票選,選出最多票數的前三名都可以獲得獎金,第一名5000美金(約15.7萬元台幣)、第二名2500美金(約7.8萬元台幣)、第三名1250美金(約3.9萬元台幣),比賽預定在11月8日公布前三名得主。

▼情趣用品公司用這些蔬果的造型引人遐想。(圖/The Autoblow 2 YouTube)


這項比賽一公布馬上造成網友轟動,有的網友認為這項比賽「很噁心」、「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可言」、「居然要把自己私密的部位供大家觀賞,覺得非常不舒服」,但是其他網友則認為這樣的比賽非常有趣,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上傳自己的肛門美照參加比賽」、「身體是自己的,只要有自信沒有什麼可以」、「臉可以選美,那肛門有何不可」。
 
▲影片來源:The Autoblow 2/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肛門 比賽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